© 山歸來
Powered by LOFTER

【预言家与犬勇者物语】3 魔女集會パロ


【注意事项】

★真.三国无双同人,基本上是搞笑
☆设定基础是6代的传说童话DLC,视情况调整,会出现一些曹操亚瑟王(?)的怪设定
★7代之后的新角以人物设定为基础自设
☆有CP向:嘉彧、李乐
★取了個正式名稱
☆前兩篇 由此去 
【预言家与犬勇者物语】1
【预言家与犬勇者物语】2

↑↑↑↑↑以上,OK?↓↓↓↓↓

  啊,所以这就是所谓病急乱投医、囉。
  
  郭嘉看着面前和自己提出问题的预言家和垂下停止摇晃尾巴、感觉似乎有点不安犹豫的勇者狗下了这样的结论,外表纯善的孩子此刻的内心十足是一种看笨蛋杂耍的心情。

  --对了,大阿尔克那的愚者牌就是这样,傻瓜跟狗。

  想起老师前些日子与自己上课的内容,他对眼前的情况下了如此结论,并同自己这样说道。

  不过孩子不讨厌这样,倒不如说非常满意,眼前的情况事情正如他所规划的剧本绝无即兴、绝无超格,一幕幕如预料般演出,这确实令他非常满意。

  --一切都是要你们离荀文若远一点,就别怪嘉囉。
  
  隐瞒身分的郭嘉按捺住脸上的阴影,接着他露出脑内排练好的惊讶表情,故作慌张地看着身上穿着,模彷老师荀彧的无奈叹息,郭嘉说出那句他预备了许久的台词。

  「看来是瞒不了,所以你找我有什麽事吗?勇者乐进身旁的预言家李典先生。」

  隐瞒身分的魔王这样向勇者一行问道。

※ ※ ※ ※ ※ ※

  --真的是大魔法使大人!

  李典喜出望外,他低头瞥了一眼想上前闻闻嗅嗅孩子的勇者乐进,再次拉住狗儿的围巾。

  「大魔法使大人,请听我说,因为我们路上触怒了Wonderland的爱丽丝,所以勇者大人便被红心皇后惩罚,变成了狗。」

  如抓住浮木的溺水之人,李典抱起柴犬外型的乐进急切地想要抓住面前垂下的蜘蛛之丝。

  面对这如此顺遂寻找过程,老实说李典内心有点不踏实,毕竟这一切顺利得就好像踏在平坦无崎岖的大道一般,然而这一马平川的宽广大道究竟是漫步云端抑或是脚踏实地,这点是连身为预言家的李典也说不清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但就死马当活马啦!

  「请您帮帮我们!拜託您。」

  眼前的大魔法使沉默了很久,在预言家甚至开始思考要不要继续纠缠不清时,孩子说话了,薄如烟色的眼睛所透出的情绪可谓悲天悯人,不符合年纪的愁眉与哀恸,装盛满了真挚看着李曼成。

  「李典先生,请您放心,我一定会帮忙的。」所言与心内截然不符,「如果要解除这个诅咒,首先需要先替我蒐集三个东西--。」

  「三样东西?」李典露出困惑的表情,和勇者狗对看了一眼。

  --啊啊,大概是那种,解除魔咒的媒介宝物吧?

  「是的,这三样东西分别是:野兽的玫瑰、桃太郎的糰子、王妃的南瓜。」

  听到魔法使提出的要求,李典瞬间皱起眉头缩起肩膀,怀裡的狗儿也趁势跳出,这三样物品他并不是没有听过,但他很清楚找起来并不轻鬆,桃太郎的糰子或许是最简单,只要找到那位听说为人和善的武士,交涉一下便可。然而举王妃的南瓜为例,李曼成已经可以看见届时的自己或许方才踏入南瓜园,便会被王妃的笛音震晕倒地,接着无助地被3吋细高跟鞋踩死,进行字面意义上的『蹂躏到体无完肤』吧?野兽的玫瑰就更不用说了。

  「欸……我说啊,魔法使大人,您说的这些,能不能只要有其中一个就……好了啊……。」

  「汪汪汪!汪汪!汪汪!」

  「哎呀,李典先生,看来您对我的身分有质疑,还认为我嘱咐的事情可以像在市集买东西一样讨价还价,是觉得我在开玩笑、呢。」眯起眼,郭嘉直盯被自己看得心虚的李曼成,内心暗笑,严肃起口气质问「难道是因为我看起来只是个小孩吗?」

  「没有没有!我绝对没有这个想法!」李典连忙摇手,旁边的勇者乐进不知所以然的吠了起来,大魔法使往前逼近了一步。

  「汪汪汪!汪汪!汪汪!」

  「还是,您觉得我并不是魔法使大人呢?」

  「不不不不,我没有这个意思,我们马上就会出发,马上!对吧乐进?」李典连忙抱起狂吠不止的柴犬,想抓住柴犬的嘴巴却连连因为怕被咬伤而无法。

  「汪汪汪汪汪!汪汪汪汪汪汪汪汪!」

  「乐进啊乐进,现在不是给你汪汪叫的时候,不要任性啊!魔法使大人别怪他,勇者他平常是很乖的狗--啊不对,勇者是个很文静很有礼貌,绝对克制自己的——。」「轰隆!」

  预言家话没说完,便如他早先的嘀咕喃喃,下雨了--蓦地下起的雷阵雨瞬间在二人一狗头上倒下。

  --真是尴尬,刚刚不是还是大太阳吗?这个开放地图也太奇怪了吧?这种时候是走好呢?还是是该邀对方一同避雨呢? 

  然而正当李典还不想及该如何採取应对,眼前的孩子似乎看到了谁,皱起了眉头露出扼腕心痛的神情。

  「如果没有拿定主意的话,要不要考虑来寒舍避一避雨呢?李典大人。」

  一个温润如轻泉的声音兀然在他们之间响起,惊讶的预言家循着声音回头。

  穿着黑蓝长袍、顶着帽子的男人站在离他们不远处的林间,手上拿着把雨伞,身旁彷彿有由清新空气组成的帐幕成球,隔绝了男人和哗然而下的大雨--很明显的,他是一位魔法使--走向金髮男孩将他纳入自己周身的躲雨屏障之中,伸出手,将伞递给李典。

  「我是荀彧,荀文若。」

  李曼成记忆中有这个人的样子,他惊讶地鬆开企图抓住狗喙的手,瞠目结舌地看着眼前这位的男人。

  「和奉孝一起住在这林子裡的魔法使。」

【预言家与犬勇者物语】3 TBC

※ ※ ※ ※ ※ ※

終於碰到荀彧了覺得各種慶幸,郭奉孝你再玩啊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